江夏ouo

磊千|喜欢的人是自己的CP粉?!


双向暗恋梗|小学生文笔ooc我的|无脑甜甜甜|请勿上升*3|第一次写文请轻点批评qwq




恭喜磊千北影中戏双第一!!!
吴磊将这句话发到小号,不一会儿,粉丝们的点赞和评论就叮叮咚咚的冒了出来。哼着小曲,他心情愉悦的点开应用。

“磊千太般配了吧!两个小王子都太棒了呜呜呜😭”“虽然艺考没同框但是磊千女孩绝不认输!!!”“石大大之前那篇文什么时候更新啊啊啊啊”……吴磊挨个点开并回复,脸上挂着自己都没发觉的冒着粉红泡泡的傻笑。


是的,吴磊是自己的CP粉。而且还是和一个自己还没见过面的人——易烊千玺。他开始注意易烊千玺还是因为各种无聊的营销号。两人都是新生代的支柱,自然不免被比较,吴磊自己倒是不太在意这些,只是见得多了,慢慢也产生了些好奇。好奇着好奇着,等他反应过来,他的眼睛已经开始不自觉的搜寻各种关于易烊千玺的消息了。而又在某一天,他在刷着易烊千玺的时候,“不小心”发现了一个tag——#磊千#。


就这样,吴磊成了自己的CP粉。而且还是真情实感永不脱粉那种。慢慢的,他有了一大波粉丝,但,令吴磊郁闷的是,直到现在,他和易烊千玺还是一次都没合作过!

唉……什么时候能和易烊千玺合作呢。吴磊日常仰天长叹。

正想着,微博突然跳出一条特别关注:
@火羊:今天磊千同框了吗?没有。并配了一个大哭的表情包。
吴磊用小号在下面回:会有的!!【握拳.JPG

这个火羊是他的一个粉丝,也是磊千的另一个粉头,在吴磊刚入坑不久俩人就互相关注了。要不是碍着自己的身份,估计能和他/她成为很好的朋友吧。吴磊默默的叹了口气。

刚想继续和对方聊聊天,房门突然被敲响。

“磊磊,下午的杂志拍摄可别忘了啊。别看手机了快去准备一下。”姐姐的催促在门外响起。

唉工作工作,工作耽误吸千。吴磊在心里吐槽了一番,无奈的放下手机。


下午的杂志算是国内一线,拍摄的主题是动X静。吴磊对这些工作上的交涉不太上心,往往都是直接听家人的安排。他只要配合工作就好。

所以当易烊千玺推开化妆间的门走了进来时,本来还百无聊赖的任化妆师在自己脸上动作的吴磊惊得差点从椅子上掉了下来。化妆师也吓了一跳,忍不住埋怨到:“磊磊你别动呀,差点把眉毛画出去了。”吴磊用自己的招牌微笑安抚住化妆师,眼睛又忍不住飘到易烊千玺那边。

难道老天终于听到了我的祈祷?天呐我今天要和他一起拍吗好紧张!呜哇他真好看我该怎么向他要个微信……话说以吴撩撩这种高情商本不应当这么紧张,但心上人在前,我们吴•高情商•冷静•磊也忍不住败下阵来。

相比起吴磊今天偏向运动系的装束,千玺可谓十分正式。剪裁合身的黑西装称托出少年匀称的身材,白衬衫将诱人犯罪的喉结掩映在阴影下,胸口的鹤形胸针为他更添一分贵气,是翩翩王子的样子。左耳处的耳钉又在这贵气中掺进一丝漫不经心的桀骜,让他整个人都散发着内敛又耀眼的光。

吴磊一边脑子里胡思乱想着,一边觉得自己的眼睛都快长到千玺身上了。那边的易烊千玺好似感到了他的目光,朝他看了过来,腼腆地点头笑了笑。

【砰】吴磊感觉自己被击中了。周围的一切都模糊了,只有那个笑容,好似在他心里哗啦倒下了一罐蜜糖。他回过去一个灿烂得仿佛藏有阳光的笑,像极了某种金色的大型犬。


那边易烊千玺也开始化妆了,吴磊按耐住自己的心跳,摆出自己的招牌阳光笑,凑到易烊千玺身边。

“你好!我是吴磊!很高兴今天可以合作啊!”吴•撩千心切•迷弟•磊主动开口。

“吴磊前辈好。我是易烊千玺。”emmm有点冷冷的呢,不过没关系,没人可以拒绝吴撩撩的笑容杀!

“别叫前辈啦叫我三石就好了。”吴磊再接再厉。

“嗯,三石前辈。”千玺滴水不漏。

吴磊有些哭笑不得了,不过美色当前,哪还管的了这些。从坐到易烊千玺旁边开始,他的眼睛就没离开过对方。要是自己有个尾巴,那现在一定摇的飞快吧。吴磊心想着。

在吴磊同学坚持不懈的注视下,易烊千玺冷静的神色逐渐崩溃。纤长的睫毛颤抖着,一抹绯红染上耳尖,他掩饰性的舔了舔嘴角,终于还是忍不住一下笑开来,梨涡深深。

“行吧,磊哥,别看了。都快给你看出花来了。”他开口,语气里是掩不住的笑意。

“嘿嘿这就对嘛!”吴磊被那句“磊哥”撩得小鹿乱撞,平时的高情商在这个人面前好像都消失了,他只想更多的看到他,靠近他,腻着他。

两个小少年就这样飞快的拉近了距离。本就是同龄人,又都是年少出道,相同的话题说不完的多。等到拍摄真正开始时,吴•迷弟•磊也已经成功要到了微信并且旁敲侧击地收集了易烊千玺的不少信息。


熟悉过后也就要进入工作的阶段了。这次的拍摄,吴磊和易烊千玺分别演绎“动”和“静”。一身运动装备的吴磊与翩翩公子打扮的易烊千玺站在一起,两种不同风格的帅气,在现场女性人员中掀起一阵躁动。两人按照摄影师的要求摆出各种姿势,吴磊带有侵略性的气息和笑容展示着旺盛的荷尔蒙,易烊千玺沉静的气质却散发着不容置疑的傲气。二者争锋相对却又奇妙的融合一体,连摄影师都忍不住赞叹。两位毕竟都是硬照小王子,一旦认真起来,完成这种程度的拍摄自然不在话下。

合照的最后一场,两人按照摄影师的要求拍摄了一组对视的照片。二人面对面站着,吴磊偏过头,微微靠近易烊千玺,眼神里满溢着不可言说的温柔,易烊千玺的视线落在吴磊俊秀的脸上,本该是严肃冷淡的神色却被含着笑意的眼出卖。周围都黑下来,只有他俩笼在光里,两人对望着,跨越万水千山的情愫都掩在星光璀璨的眼里。

明明两个小少年站在一起的样子很美好,为什么老是觉得自己被喂了一大口狗粮呢……周围的工作人员内心默默吐槽着。

距离有些过近了,吴磊的心跳就快要冲破他的胸膛。他有些失神的看着近在咫尺的易烊千玺,这个距离下的千玺,令人疯狂心动。就在吴磊感觉自己脸红得粉底都快遮不住了时,这场拍摄终于暂时结束。

咳,吴磊咳嗽着掩饰自己的害羞,却没发现另一边面色冷静的大佬也早已红透了耳朵。


接下来是中场休息,吴磊还陷在刚才的羞涩中,不好意思再去骚扰易烊千玺。只能按耐着自己雀跃的心情登上小号连发好几条微博。

@石石石:磊千不是拉郎是爱情啊!!!!
并配了张“我永远爱易烊千玺”的捂心口表情包。
刚好在线的火羊私信他:“怎么了你,突然打鸡血了?(不过我也觉得是爱情。”

吴磊暗戳戳的发消息:“今天我看到他们俩了!超绝无敌般配啊啊啊!!!”刚向好友表达完自己的激动,还没等对方回复,那边的摄影又即将开始了。吴磊放下手机。


他的单人部分马上要开始了。吴磊一边露出傻fufu的甜蜜微笑一边悄悄地看向易烊千玺。千玺抱着手机窝在沙发里休息,好看的眼睛弯弯的,嘴角的梨涡盛满笑意,他没有看吴磊,而是盯着手机不知道在做什么,接着又抬头四处张望一下,似乎在寻找谁。

吴磊忽然有些气闷,他在看什么呀,还是在和谁说话呢,笑得这么开心……吴磊觉得自己好像一只寻求主人注意的大型犬,一旦被晾在一边就委屈得耳朵都耷拉下来了。一边的摄影师注意到了他的情绪转变,揶揄道:“咋了我们的吴大帅哥。刚才还兴高采烈的呢。”吴磊叹了口气,委屈的小眼神飘向易烊千玺的位置,对方还是像只慵懒的大猫一样窝在沙发里,只不过这次他向吴磊投喂了一个甜度满分的微笑。

吴•撩人小王子•磊绝不承认自己的就这样被一个笑容收买了,一向只有他撩别人的份,怎么一到这个人面前,就什么都不知道了。暗自懊恼了一会自己被美色迷惑的脑子,吴磊重新打起精神开始工作。不管怎样,这次杂志拍摄都是一次绝好机会,或许易烊千玺以前的生活他没法参与,但以后的日子,他一定不会缺席。

想通了的吴磊又开始发挥自己牛皮糖般的黏劲,将自己迷倒万千少女的俊脸凑近易烊千玺。

“千玺千玺一会拍完有空吗,一起去吃饭啊?”

易烊千玺微微仰头远离那张过分英俊的脸,又偏头思考了一会。

“行啊!”


在易烊千玺进棚准备的时候,吴磊点开微博,刚才和火羊的聊天还没结束。界面上是之前对方发过来的消息:
“你怎么看到他们的,是工作人员吗。有这种渠道居然不告诉我?!”

“嗯嗯算是吧。”吴磊打了个哈哈。对方没回复。那边沙发上易烊千玺的手机屏幕亮了亮。

吴磊撇了一眼,想了想什么,又低头接着写起来。

“不过大家期待已久的同框估计很快就要来啦!!”

“相信我这绝对甜度满分!!!”

对方没回复,吴磊有些失望。

一边易烊千玺的手机又亮了起来。


是谁呢,一直给千玺发消息,不知道他正在工作吗……吴磊绝不承认他有些嫉妒,刚刚被安抚好的小心脏突然又酸涩起来。周围没人在注意他这个角落,吴磊内心的黑白小人突然打起架来。

就悄悄瞄一眼,没人会知道的。    不行,这是千玺的隐私,我要尊重他。     哎呀你就说担心他有重要的事情怕错过帮他看一眼嘛。        可是……


没什么可是,在吴磊反应过来之前,他的手已经先替他做了决定。拿过手机做贼似的瞟了几眼,吴磊松了口气,什么嘛,只是微博私信罢了。再认真一瞄,吴磊瞄到了一个令他差点跳起来的ID:石石石。

什么玩意儿!?这不是他的小号吗?!!难道微博还有人和他重名吗??吴磊飞快的打开微博,确认了,叫做“石石石”的用户有且只有他一个。那这就有点扯了,他可不记得自己有用小号给千玺发过消息。而且还是用来磕CP的小号。

等等……吴磊脑子里慢慢浮现出一个大胆的想法。

刚才和他发消息的是火羊。不会……火羊……是千玺吧……

吴磊当机立断,又打开微博给火羊发了几条消息。

“你是工作人员吗?”……“你今天是不是在会场啊?”……“喂喂旁友理我一下?”……

火羊没有回他,一边千玺的手机倒是十分配合的亮个不停。

好了,这下大概没跑了。


火羊就是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就是火羊。

吴磊觉得这个消息有点超纲。他盯着不远处正在拍摄的易烊千玺。忽然发现自己的心跳快要爆炸了。

真的假的。如果火羊真的是千玺,那么是不是说明他也有点喜欢自己呢,要不然怎么会关注自己和他的CP。可是万一是自己会错意了怎么办,要是不小心把千玺推的更远,他估计得后悔死。……吴磊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东西混杂在一起,足以迷倒万千少女的脸上浮现出紧张又迷惑又开心的纠结表情。

“嘿!磊哥你干嘛呢?不是说吃饭吗?”略微低沉的磁性嗓音从头顶传来,不知什么时候易烊千玺已经结束了拍摄,正站在吴磊背后,弯腰准备去拿沙发上的手机。吴磊转过头,脑子还空白着。易烊千玺看着他这样呆呆的样子不由得好笑,伸出手在他面前晃了晃。吴磊直愣愣的看着对方的手。本能让他想说点什么。


所以吴磊脱口而出了一句自己在向他人卖安利时常说的一句话,这句话里甚至带了些他自己都没发觉的珍重希冀。

“呃……这位旁友,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了解一下吗?”

听到这句话的易烊千玺愣住了。他还保持着俯身的姿势,有些长了的刘海遮住眼睫,忽闪忽闪的眼睛透着些不知所措。两人就保持着这样的姿势,默默的对视了一会。

他没有回答。


就在吴磊快要绝望了的时候,易烊千玺忽然偏过头去。闪闪发亮的眼睛撇向其他地方,耳朵却红的不像话。好看的脸浮现出懊恼的神色。少年咬了咬嘴唇,小小声的嘟囔了一句什么。却还是被吴磊听到了。

“什么嘛……我明明……站的是三千越甲可吞吴啊。”


嗯,今天的吴三石和易烊千玺也是他们俩的CP粉。

真情实感,永不脱粉,至死不渝的那种。




评论(18)

热度(3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