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ouo

全员向|出现了旁白怎么办?!

火枪手au|混乱CP 主53 48|瞎编文学|很沙雕|括号里是旁白|一周年快乐

寂静的大别墅里。

朱正廷敷着黑色面膜在沙发上躺尸,双眼直勾勾的盯着天花板。

作为精致的仙子,他觉得自己有必要在其他几个兄弟们回大别墅之前保持光彩照人。

「朱正廷对现在的安静感到十分不满,因为楼上还有三个昨天又通宵了的小崽子正在补觉。虽然现在他正敷着面膜,但心里却在思考让五百万和福利去那几个呼呼大睡的人的房间里尿上一泡的可能性。」

朱正廷呼啦坐起来,一把扯下面膜。在他旁边睡觉的五百万和福利吓得一抖。

2019年4月6日晚上七点,朱正廷打开手机看了一眼,觉得自己有必要记录一下这个时间。我好像幻听了,难道我终于因为压力太大而疯了吗。

「不,你没疯。只是我比较厉害而已。」那个低沉又磁性的声音再一次响起,明明毫无起伏的声调,却让人听出了一股洋洋得意的感觉。

朱正廷环顾四周,暗自猜想这究竟是哪个节目组做的整蛊游戏。

他决定先上楼把其他人喊下来。

「我没有得意。但我不得不提醒你一下,他们已经醒了,在我说你想让五百万在他们床上尿尿的时候。」

朱正廷抬头,小鬼和Justin表情惊恐的凝固在楼梯拐角处。

三个人面面相觑。

“哈…哈哈,我们这不是醒了吗。”Justin掐了一下小鬼。

“嗷,你下手亲点!”小鬼从惊恐状态回归,疼得三步并作两步跳下楼梯。

「Justin是故意的,因为昨天他们打游戏的时候,小鬼抢了他一把枪,而且他们最后还输了。」

“不就是一把枪嘛bro!”小鬼目光游移,打了个哈哈。

“重点不在枪,而在于你抢了我的枪害我死了,结果还没吃到鸡好吗!”Justin看起来马上要追杀小鬼了。

「朱正廷正在快乐吃瓜,却没发现,五百万和福利已经悄悄溜到楼上去了。而且很可能执行了他之前的命令。」

正在沙发上打闹的两个xxj一致看向朱正廷,朱正廷忙去看狗,发现真的不在客厅。


楼上突然传来一声惨叫,朱正廷扶额,小鬼和Justin叹气,让我们为范丞丞痛心一秒吧。

气还没叹完,范丞丞顶着一头鸟巢冲下楼梯,连拖鞋都没来得及穿上:“啊!我的床!我的床!啊啊啊!!”

“对不起对不起,我现在就把它们俩揪下来教育!真的!”朱正廷神色诚恳。

两个刚才还打成一团的小学鸡神色镇定举止端庄,只是身体以奇怪的频率抖动着。


「朱正廷表面上很认真,但是Justin知道,他心里已经快笑死了。当然,他自己和小鬼也是这样。」

范丞丞还没完全清醒,来不及对奇怪的声音表示疑惑,只能难以置信地看着他的好兄弟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鬼第一个憋不住,笑倒在Justin身上。

“咳,到底是谁在说话。说这些有的没的想离间我们的感情吗!你再胡说我和你没完啊。”朱正廷正色。

「范丞丞十分难过,因为他知道朱正廷心虚了。他甚至难过得连昨天小鬼和Justin因为想要二人世界而不让他打游戏的事都不想追究了。他只想提醒一下朱正廷别当电灯泡,他实在是太亮了。」

范丞丞这下清醒了。惊恐的回头看了眼五雷轰顶状的朱正廷。

朱正廷目瞪口呆,颤巍巍的手指在小鬼和Justin之间来来回回,不知道该指谁好。

「要是朱正廷再观察仔细一点,就会发现,不知道为什么,昨天小鬼和Justin是睡一间房呢。」

刚才还黏糊糊靠在一起的小情侣光速坐到沙发的两端,分别对着空气和白墙搔首弄姿,就是不和朱正廷眼神接触。

「Justin感到很恼火,他还没想好怎么和朱正廷说这事,但既然范丞丞没把住,那也就别想让他保守范丞丞和林彦俊的那些破事了。」

朱正廷倒吸一口冷气。

范丞丞表示Justin你怎么回事啊这是我没把住吗???

小鬼表示啥啊这事怎么我也不知道???


“大家干嘛都杵在客厅这里?是有森莫活动我错过了吗?”门口一阵响动,一身运动装的陈立农从外面跑步回来,后面跟着气喘吁吁的尤长靖。

「尤长靖敏锐的发现了气氛的怪异,他思考着难道是因为上次不小心吃了范丞丞的冰淇淋这件事被发现了吗?但同时他又回想起了冰淇淋的口感,并且觉得,冰淇淋真好吃!」

陷入尴尬的范丞丞和满头大汗的陈立农同时跳起来,复制粘贴的不可置信。

“原来我的冰淇淋是被你吃了!”“你怎么可以背着我吃冰淇淋!”

尤长靖表示真是飞来横祸。他赶紧上去安抚两个小祖宗。


「王子异觉得,现在这种天气吃冰淇淋不好,不够养生,但是介于现在这个气氛,他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说出来。」

“嗯,现在吃冰淇淋太凉了,长靖记得要注意嗓子。”王子异神色淡然的从楼上下来,丝毫没觉得有哪里奇怪。“对了,我带了一点茶叶。大家渴了就喝茶吧。”

“行行行好好好我一定再也不吃了,丞丞下次我回来再买个给你。”尤长靖乖乖的坐在陈立农旁边假装是只鹌鹑。

「范丞丞觉得,尤长靖不买也没关系。因为上次他借这件事向林彦俊撒娇之后,林彦俊答应要给他买很多冰淇淋。当然,撒娇的方式小孩子就别听了。」

朱正廷翻了个白眼表示不就是狗粮吗,我自己多的很,要吃自己到五百万碗里找去。

小鬼表情凝重眼疾手快的捂住Justin的耳朵。

周围几个成年人清了清嗓子,目光游移。范丞丞面红耳赤,垂死挣扎:“我没有!我只是…”

陈立农也有点脸红,但他鼓励的拍了拍范丞丞的肩膀,“没事,我们都懂。”

“你懂个毛啊……”范丞丞捂住脸,和尤长靖一起当鹌鹑去了。

「朱正廷感觉事情已经超出了自己的控制范围。虽然他很想装作无事发生,但直到现在他还没反应过来,他的狗已经快把范丞丞的房间翻到底朝天了。」

“完了,我忘了!!”朱正廷和范丞丞跳起来,飞奔上楼。很快楼上就一阵叮叮咚咚。

王子异表示,为了防止大别墅就此被拆,他还是一起上去看看吧。


咕噜噜,不知道谁肚子响了。还在一楼的四个人互相避免着眼神交流。

「陈立农在思考自己是不是对尤长靖太苛刻了,毕竟他们02年的“忙内”可能还在长身体。而且,他自己也饿了。」

“那我们吃晚饭吧?反正大家都饿了嘛。”尤长靖从鹌鹑状态脱离,突然积极起来。

“那…不能多吃喔,不然健身就没有效果了!”陈立农表情为难。

然后尤长靖欢呼着从自己的行李箱里翻出火锅底料。

陈立农目瞪口呆,所以你买这个是为了什么时候背着我偷偷吃火锅吗!!


“我们要做火锅,要不要一起?”陈立农向小鬼和Justin发出邀请。

「小鬼觉得,当电灯泡是会遭报应的。而且他只想等着吃。所以他决定找个借口和Justin二人世界。」

“啊对,我们还没刷牙,先走了。”小鬼冷静的拉着Justin准备开溜。

「Justin对小鬼的话很迷茫,因为下来之前他们已经刷过了,并且还交换了一个薄荷味的亲亲。」

快走啊不想吃你们的狗粮了!!尤长靖咆哮。


朱正廷终于把狗拎了回来,到一边教育去了。范丞丞心力交猝,瘫在沙发上装死。王子异在厨房泡茶,尤长靖和陈立农在做饭,Justin和小鬼开着音乐在客厅蹦来蹦去。

林彦俊拎着大箱子回到了大别墅时看到的就是这幅吵闹景象。但就算这么吵,他还是清晰的听到了奇怪的声音。

「范丞丞总算等到林彦俊回来了。就在这段时间,他快被Justin和小鬼的狗粮噎死了。现在他很想揍林彦俊,但更想亲他一下。」

听到这声音,范丞丞飞快的站起来,凑到林彦俊旁边亲了他一口。

林彦俊:是我开门的方式有问题吗?我刚才好像听到了什么东西?

小鬼&Justin:我们啥也没做啊!

「林彦俊觉得,虽然范丞丞主动起来很可爱,但是他忍不住怀疑,现在这个一头乱发神志不清的人真的是范丞丞吗?」

“好啊林彦俊你嫌弃我!”范丞丞炸毛。

其他人:看戏.JPG

范丞丞扑到林彦俊肩膀上,勒住他的脖子,半死不活的被林彦俊一路拖到沙发上。

「林彦俊现在很为难,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哄范丞丞。他想,是说个冷笑话更好呢?还是把箱子里的烟花拿出来分散一下注意力更好呢?」

林彦俊清了清嗓子:“咳,要不然我给大家讲个冷笑话吧?”

众人:你不想。

林彦俊打开自己的行李,把烟花放到阳台。范丞丞一下坐直了,客厅里的人都聚过来,七嘴八舌的问。

“你真带了烟花啊?”“我要玩我要玩!”“我也要!”“去去去小孩子不许玩这种危险的东西。”“你这个成年人才不许玩!”……

「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林彦俊那里,没有人发现,他们的手机响了。」

大家对这个声音已经见怪不怪了。于是朱正廷翻出自己的手机,“是坤坤的视频电话!”

“嗨!大家都在吗!”蔡徐坤那边还是早晨,他正在酒店房间吃早餐。

「蔡徐坤很想和大家分享自己昨天演出的体验,但又担心这样有点不够稳重,出于小队长形象的考虑,他准备先随便聊聊。」

蔡徐坤:你们那边有什么奇怪声音!

所有人凑在小小的手机面前,七嘴八舌的告诉蔡徐坤他们这边发生的事。

蔡徐坤迷茫:我们团真的只有九个人吗我怎么觉得有一百个人在说话?


这边火锅很快就好了,所有人围在一起,朱正廷的手机立在一边,大家胡乱的互相靠着吃起晚饭来。

「虽然大家都不好意思说,但是很显然,今天是个很重要的日子。」

“等等!打住!烟花还没放!!”范丞丞满嘴肉,含糊不清的制止那个声音。

几个小孩都闹腾起来,饭也不吃了,都跑到外面去放烟花。

「蔡徐坤很无奈,他觉得自己仿佛不是个男团队长,而是幼儿园保育员。就像现在,他不得不开始思考让工作人员去买烟花该用什么借口比较好。」

“哈哈哈哈哈哈老大最棒了!”范丞丞和Justin瞎起哄。

王子异回屋里拿打火机,朱正廷和林彦俊开始分烟花。


所有人都聚到阳台了,零零散散的烟花绽放开来,又落下,光线明灭。

「ninepercent的成员们似乎还没发现,时间好像快要到了。」头顶的声音突然提醒道。

即使四月了,北京的夜晚还是有点冷。几个人缩在一起,和去年喧闹的棚内不同,今年,他们一起看着夜空中绽放的烟花。明明灭灭的,像那时候扫过脸颊的礼花,像当时流下的或强忍着的泪水,又好像舞台下的光芒各异。

那是灿烂的、耀眼的、迷人的,梦想成真。


那个声音接着说道「这是第一个一周年,ninepercent的成员们还不知道,以后每年的这一天,他们会在一起,庆祝很多个周年。」

所有人看着彼此,又都笑起来。

“嗯,NINEPERCENT,一周年快乐!!”


END

一周年请一定回大别墅庆祝好吗!!

adsj做个人吧!!

评论(2)

热度(25)